林安

第2章 开始

另一边,刚才的男子看着少女逐渐远去的背影,毫不犹豫的追了上去

  

  “喂!”他喊了一声,此时他和少女还有一点距离

  

  少女听到有人叫自己停下脚步微微转头,与男子的视线对上,眼神中带着丝询问

  

  而此时男子却注意到,这个人不仅身形修长,脊背还十分挺直,这种挺直并不是矫揉造作的挺胸,而是经过长期训练,刻在骨子里一般的

  

  而且她露出的那一节小臂上,因打完人而紧绷的肌肉更是达到了恐怖的程度

  

  他一下就反应过来,这个人从小练武,结合她刚才展现出来的“气”,汪大东更加确定面前这位英气的少女,比他见过战力指数最高的ko1更强上一个档次

  

  少女看到他,挑了一下眉峰道“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

  “哦”他回过神,问道

  

  “刚才看你打架的势头,你是ko2?”

  

  “我不是”她薄唇轻启,语气十分平淡

  

  于是少女面不改色地隐瞒了自己战力为一万七千点的事实,而且这一万七千点还是她在铜时空被魔物伤到,还没恢复完全的实力,原本的她,战力指数应该在两万点上下

  

  “那…”他听到这个答案十分意外,话说到一半就停下了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想问我的战力为什么这么高?又为什么和高校界的学生武功路数不同?”

  少女毫不避讳道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男子郑重的点了点头,眼睛亮亮的,如春天的溪流

  

  看面前这个人单纯、一根筋的模样她不禁笑了笑,随后,她便敛起笑容,寒潭般的双目静静地看着男子,仿佛在判断什么,几秒后,她移开视线道

   

  “很简单,只要你用科学的方法修炼战力,数十年如一日,你一定会比现在的你强百倍不止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,男生听了她的话却懊恼起来

  “我一直都有锻炼啊,可是自从上了高中之后战力指数就停滞不前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的锻炼和我说的修炼应该不是一回事,但现在你大概是遇到瓶颈了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男生听了她的话仿佛是如雷贯耳一般久久不语,黑白分明的眸子转了几转,才又恢复神采道“那如何才能突破瓶颈?”

  

  “需要努力和正确的方法,努力对你来讲应该好说,至于方法……想学吗?”少女神秘的看着他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想了!”男生觉得有戏,顿时激动的快跳起来

  “很需要耐心的,十年如一日的训练,你可以吗”少女微笑着,眼神却带着一丝严肃

  “那是当然,我终极一班老大汪大东说到做到!”

  而这个终极一班老大的名词一出,也就确定了这个男生的身份——高校界ko榜排名第三的汪大东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,我可以教你”少女刚说完他就高兴地要冲刺一百米一样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这么说定了!”大东道

  

  “欸!等等!”少女按住大东,接着道“带一个人修炼可是很艰辛的,而且我们还不算认识,生活也没有交集,这样的话可是有点困难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也是”大东托着下巴思虑道

  忽然,他眼里灵光一闪道“看你也是高中生,不如,你转来读我们终极一班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,这主意不错”少女笑着道,只不过不知为何,这个笑似乎有些不同

  

  “好!那就说定了”大东自信道

 

  “嗯”少女点了点头

 

  正当两人刚准备各回各家的时候,大东突然回过身来说道

  “对了,忘了问你叫什么”

  

  少女停下脚步,顿了顿道

  

   “我叫林浔”

  

  “我是终极一班老大,汪大东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  “我记住了”

  林浔嘴角勾起一抹微笑


  

  树荫下的路上,林浔双手插兜走着,她的脚步相比之前轻快了不少

  …

  

  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